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ζΨú鱼┼┼┼≯—
职业:闲人 ing ̄
年龄:20
位置:中国武汉
个性介绍:
永远自由的虚度这一生
用自己的心去对待 努力ing ``

无聊...

分类:鱼中的水
2007-04-06 01:45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没"课"`

也没去睡``虽然很想躺下`

就怕睡不着`~那才痛苦!

呵呵`

这几天很无聊 `心情也不好``

还有这星期的课也没去上``

开学以来就这个星期``HOHO``

么样说呢`

反正现在一天像个走尸`

毫无感情的在这世界浑浑噩噩`

或许更像个幽灵吧`

荡来荡去!

不知道自己的以后`

因为我不在乎`

这世界很少像我这样的人`

呵呵

不是我怎么说自己 ``!!

别人都这么说的 嘎嘎``!!

随便是我的态度...

自由是我的主题...

任性.我的专利...:)

无聊.整一个我的现实...

很怕在几年以后或是几天以后走进外面的世界``

从开始就觉得它不属于我..

觉得我也不应该属于它...

害怕去面对复杂...

因为我就这样一个简简单单的人而已`

没理由.也没能耐去承受..

所以我选择逃避...

HOHO``就怕不太现实``

``

呵呵`

讲了些无聊的话...

就当做打发无聊的时间吧``

....

早上还要去上课`

估计又要去睡觉..

教室只能是我们的<寝室>``

很懒的人不会很多时间来写这些东西的`..

比如说我...

没事做呢`

....

...

..

.

闪了``

看能躺的着不``...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16 13:2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早知道`` 下一篇:可以不在乎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